宗波

90%的品牌,没做起来!3步打造品牌,赢得更多订单…【暴力揭秘】

当10万人觉得,你的“商标(品牌)”,是大品牌时,

你的品牌就是大品牌了……

品牌建立的秘诀非常“简单”

绝大多数人,都被骗了……

他们想得太复杂了……



对不起……

老婆,家里没多少钱了……

公司现在也非常缺钱,资金实在太紧张了……

产品现在不太好卖…

销售也不太顺利…

我真的很头痛…

……


无独有偶,这样的故事,在浙江

在全国,每天都在上演…

这样的事,

每天都在我们身上发生…

很平常……

谁都听说过:几个倒闭企业的故事…

我们越来越麻木,

为什么会这样…


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

产品和产品的区别,

越来越少,

越来越小…


到最后,

几乎都是在拼…

价格,

比品牌…


同时,

总有一些,我们身边的…品牌

卖得还不错……


而且势头,越来越好……

同样的产品

同样的环境,

连接单渠道都一样……

……


为什么,

有的品牌,却做得风生水起……

……

至少,

我认识的很多朋友…和客户,很多,都做得非常好……


我认识的一个客户,

前几年与我合作过……

“奥德美文具“的老板,

卖文具,在义乌属一属二……

去年,

更是在商贸城开启了最形象的店铺……

除了销售额,利润,……

非常好!!!

而且,在行业内,几乎是人人都知道……

品牌做得非常好…


还有成珍文具,

卖毛笔,笔墨纸制品,

也卖得非常好……

品牌深入人心…


体育用品,行业的“兰威体育”

也与我,展开了合作……

连续了好多年……


他们的品牌

和公司都“生意很好”…

无一例外…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

“跟我在合作”…哈哈哈 …

开个玩笑!!

这属于吹牛了……


虽然他们的确都跟我有过合作,

并且,

有些,现在都还在合作……

但,

这绝不是唯一…原因……



他们的共同点,

就是…

1.行业内,都知道他们的品牌…

 (善于在行业内传播……)


2.他们的品牌,看起来都很“正气”…

 (商标看起来,“象”大品牌!!!)


3.持续的用“广告策略”打广告……


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三点:


(1).很多人有一个误区

总是怕自已公司在行业内出名……

怕被抄袭…

怕被眼红…

但是,我们知道,一个公司在行业内传播,名气是最快的……

投入的成本也是最小的……

效果却非常好,

这个非常简单…

前几天,

在义乌,

有一家“新隆画业”…

去年做一次活动,

在我的沟通、建议下

花费很少,

就让公司,在行业内出名了……

……并且,

很多人都认为新隆是大品牌了…

我有一个观点,

当有1万人,认识你,觉得你是“大品牌”

你就像大品牌了……

当有100万人,认识你,觉得你是“大品牌”

那么,你就是大品牌了…



(2).我们要把自已的商标……

做起来,

看起来……

要象,这个行业的,

感觉象“大品牌”一样……


要给人感觉,商标,是大牌子…

一眼看去,象是……

统一的色调……

统一的品牌

统一的风格

统一的元素

统一的VIS风格

坚持统一

……

集中少量的广告资金,

统一风格

统一宣传……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3).持续的广告“策略”投放…

统一风格…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

慢慢的……

接触你

认识你……

你慢慢的变成“品牌”了……


这里指,

用“视觉设计”的方式,

结合“人性心理学”

去设计好“商标”…

改变,客户、消费者…内心“品牌”的看法……


我们在设计商标时,

只要记得以下几点:

1.好看(象大品牌,有正气……)

2.好记(易传播,好记忆)

3.风水好(符合五行风水)


“商标(品牌)”设计好后,

接下来,

就是……

持续的拿出“利润”的5~10%

持续投入“宣传、推广告”的一个过程了……


很多人,

有一个习惯……

喜欢消费,买车、手表…

但,

对企业,对品牌的投资,

是少得可怜……

还有一些朋友,

是不知道,如何做广告、推广

所以,一直……

无从下手,去做“推广、营销…”


去年,过年休息时…

我花了十几天,把我这10多年……

学的营销和广告经验,

做了一个总结…

写了一份,电子文档


一是总结,

二是温习.

上周,

一个朋友,听说了这个事儿…

想了解了解,

我发给了他……

他看完后,非常高兴…

说:受益非常大……

主动,

转帐给我8888元给我…

表示感谢……



当然,还有一个其他的朋友.

有的发几十元,

有的表示感谢……

到,最多几千元……

我没有想到,

我随手写的东西,

对他们来说,

有这些帮助……


今天,

我想把这份“资料”…

传播给更多,

想做品牌,

和做营销传播的人……


只要留言,转发我把它分享给你!


评论